玛莎多拉团发初购Repo

玛莎多拉是6月份上网时无意中发现的。之前只知道TB、萌购、购买王可以日代,而真正用过的只有TB和萌购,都不是很满意,前者价格贵、时间长,后者只能在亚马逊购买东西。玛莎酱的出现拯救了我这个宅腐女,以后心水的中古物和同人志(购买小黄本的好去处嘿嘿嘿)就可以放心交给玛莎酱了=3=我感到我的荷包君在和我撒由那拉www

玛莎酱目前可以代购四个站子——虎穴、CQ、骏河屋、BOOK-OFF,自助式的使用方式很简便,基本流程分为三部分:1.选择商品加入购物车2.确认购买付商品费用和代购费3.等到货付国际国内运费后坐等收货。米娜桑即使你是个日语小白,也能轻松购买哦o(* ̄▽ ̄*)ゞ另外,下单、付费、退款、到货等都有邮件通知,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所买商品的代购情况www

骏河屋的中古物价格诱人,再加上听说中古品相都不错,而且骏河集中下单是免日本国内运费的。于是决定初购试水就先骏河。本来只打算买个1、2本,然后。。。果然如其他人说的“一遇骏河,荷包不保”,从6月中旬后就陆续下了好几单,米娜桑切记“珍爱荷包,远离骏河。”呦www

玛莎酱初购总体很满意,会一直光顾滴,哎嘿嘿,我的直发小黄本还请玛莎酱多多关照=3=

希望玛莎酱越办越好,再多开几个代购站子,恢复小黄本的团发,称重方式再精准些,集中下单最好能有2个时间段www

玛莎酱的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,求推荐免手续费,大感谢呦=3=

 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人间穷穷子 | Powered by LOFTER